白白只爱鞋

【小王子】快把我哥带走



本来想做200f福利文发的,但是我忍不住了啊啊啊

前半段是一个非常正经的故事

后半段是一个非常沙雕的故事

毕竟……

写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1.

焉栩嘉已经整整三天没听到赵磊的声音了

赵磊回学校上课的三天,焉栩嘉在家里如坐针毡,因为赵磊这三天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不发信息,不打电话,最吵最吵的R1SE群聊里都看不到他的影子,就连赵磊坐晚上的飞机回来这件事都是助理姐姐告诉焉栩嘉的

焉栩嘉坐在沙发上慌了神

难道自己又惹赵磊生气了?


2.

细细数来,这几年赵磊因为焉小朋友不听话生气的次数也不多

第一次算是在燃少吧,那时候才14岁的焉小朋友排练的时候偷了个小懒惹赵磊生气,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事后还被哥哥哄了

第二次是在17年的夏天,焉小朋友偷喝冷饮被赵磊抓了个正着一顿训,在这个问题上赵磊是从来都不会让步的,没喝完的冷饮被拿走,可怜巴巴的焉小朋友没了冷饮不说当天晚上还闹得肚子疼让哥哥照顾了一宿,不过从那之后焉小朋友就再也没有接触冷饮的机会了

第三次……就是焉小朋友瞒着赵磊决定延迟高考跟他一起参加创造营,先不说延迟高考这件事够不够赵磊生气,单单因为焉小朋友瞒着赵磊没跟他提前商量这件事就让赵磊没理焉小朋友整整三天……

so问题来了,焉栩嘉认真的头脑风暴了一下之后,自己最近好像真的没有惹赵磊生气呀

焉栩嘉大大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3.

凌晨两点半,缩在沙发上盯着手机的焉栩嘉已经有了一些困意,就在这时家里的门被打开了

赵磊小心翼翼地提着行李箱,轻轻的关上门,尽量的放低声音走进屋子,看见客厅里有人他愣了一下,他确实没有料到有一个小旺仔还在等他

“嘉嘉?”

“怎么才回来,我都困了”焉栩嘉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也不给我打电话发消息,我还以为你丢了呢”

“你怎么还不睡觉?”

“这不是等你嘛”焉栩嘉眨眨眼“赵磊你声音怎么变了?”

赵磊轻轻咳了两声往旁边挪了一小步

“感冒了,嗓子哑了”


4.

两个人上了楼到了房间,借助房间里明亮的灯光焉栩嘉才发现赵磊的脸色很差

“你脸色很不好诶”焉栩嘉摸了摸赵磊的额头“没发烧”

“没事就感冒了而已,突然降温了衣服穿少了”赵磊说话的过程中又咳了几声,焉栩嘉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好啦没事的嘉哥别这么看着我啦,我这不就是怕你担心才不给你打电话的嘛,我以为会好一点的可是下了飞机发现北京真的好冷啊”

“冷你还不多穿一点,穿这么少你要走秀啊”焉栩嘉说着拉开了床边的抽屉拿出一盒感冒药“吃药了吗?”

“吃了”

“那就赶快睡吧赵磊同学”焉栩嘉甩了甩手腕上的表“快三点了,再不睡觉,我们都要变成国宝了”

“遵命嘉哥”


5.

凌晨三点半

赵磊因为感冒的关系加上晚班机很快就睡着了,而焉栩嘉躺又开始在床上烙饼了


6.

在家里睡了一整天的赵磊气色好了很多,同时他也发现他的焉小朋友好像有点不对劲

“嘿,嘉哥!想什么呢”赵磊冲坐在床上发呆的焉栩嘉挥了挥手,焉栩嘉回过神来“没想什么”

“你这个样子肯定就是有事啦,说出来让你的人生导师赵老师为你解答一下吧”


7.

赵磊和焉栩嘉拿了两个垫子坐在地上

这是他们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养成的习惯,每次聊天谈心的时候两个人都喜欢坐在地上,说是这样聊天更加的接地气

“其实也没什么,就你昨天回来跟我说你感冒了,不告诉我是怕我担心,然后我就想到自己之前生病的时候都是赖在你和其他哥哥身边,好像……自己还蛮不懂事的”焉栩嘉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所以你又钻牛角尖了焉小朋友?”

“这次没有啦,只是觉得自己还没有找到那种替别人着想的感觉吧,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就去麻烦别人”

“没关系的呀,我是很愿意被焉小朋友麻烦一辈子的”赵磊歪着头宠爱的看着焉栩嘉

“可是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你,我还是要学会一些事情的”焉栩嘉不自觉的伸出手指在垫子上画圈圈

赵磊想了想“你会有这个问题,是因为在这个环境里你是我们大家的小弟弟”赵磊笑了一下“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解决方式也很简单”

“怎么解决?”

“之前我和光光闻闻还有让让约了密室第二波,正好在明天,本来我感冒了不太想去了,现在我不仅要去,还要带上你一起去”

“可是我玩密室智商不够诶”

“非也,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们加在一起都五个人了,而且这不是重点!”赵磊拿起垫子从地上站了起来

“重点是我感冒了,明天就拜托嘉嘉哥哥照顾我了”

“?????你认真的吗?”

“那当然”


8.

焉栩嘉很认真非常认真特别认真的想了想

平时哥哥们一口一个嘉哥叫着,但其实还是把自己当成弟弟,这次虽然就做赵磊一个人的哥哥,但是……这买卖一想就赚翻了呀!

“好,我答应你明天跟你们一起去!”

“明天早上九点出发,希望嘉嘉哥哥想好自己的起床时间,要提前起床用洗手间把后面的时间留给我,还有不要忘记熨衣服哦”赵磊给了焉栩嘉一个wink

“我可以反悔吗???”


9.

早上七点半,闹钟响了好久终于把床上的人叫醒,焉栩嘉从床上艰难的爬了起来,肉体飘到了洗手间里灵魂还躺在床上

毫无灵魂的洗漱整理自己之后,焉栩嘉出了洗手间看了看自己的床,又看了看还在床上熟睡的赵磊

好难过,但是我要有哥哥的亚子!

可是真的好困啊啊啊啊啊啊,焉栩嘉无声的抓狂着离开了房间


10.

“磊哥早啊”

夏之光和翟潇闻下楼吃早餐,看到有个人站在阳台那里熨衣服,夏之光下意识的以为是赵磊就打了招呼

直到他叼起一个包子再抬头看到焉栩嘉充满了怨念的脸

“卧槽,嘉哥!怎么是你!活久见!”夏之光吓得包子都掉到了碗里,翟潇闻更是震惊到定格了

“怎么,很意外?”

夏之光和翟潇闻疯狂点头

行吧,我自己也很意外,焉栩嘉拿着熨整齐的衣服往楼上走

等到焉栩嘉的身影消失在楼梯上,夏之光和翟潇闻赶紧凑到一起

“我觉得,焉栩嘉不太正常”

“莫慌,有赵磊在,都是小事情”

真的是这样吗?


11.

焉栩嘉拿了衣服回了房间,看了看表是时候该起床了

“赵磊,起床了”焉栩嘉拍了拍赵磊,赵磊翻了个身闭着眼点点头

“再不起要晚了”焉栩嘉又催了一遍,赵磊还是躺在床上闭着眼点点头

焉栩嘉无奈的站在一旁深呼吸,不能生气,要温柔,温柔

“磊磊,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

赵磊从被窝里伸出两只手,焉栩嘉轻轻的把他从被窝里拉了起来

“好困啊嘉哥”赵磊挠了挠他那睡的一头爆炸的毛,半眯着眼睛看着焉栩嘉

你困?你昨天睡了那么多今天起的这么晚!你困我更困!

“衣服都已经熨好了在这里,你抓紧时间,我先下去吃饭了”

焉栩嘉出了房间,赵磊扯起被子的一角遮住脸整个人笑摊在了床上


12.

焉栩嘉此刻一万分的后悔答应赵磊来玩密室

这为毛线是个恐怖主题的密室啊!赵磊你是忘了我在欢乐谷的鬼屋里是什么样子的吗!

还没等焉栩嘉说话,只见赵磊一个猛扑到了焉栩嘉怀里

“哥哥我怕!”

???你怕???你怕我更怕!!!

不行,我是哥哥,我……我不能怕……

“没事……有……有我在……不……不怕……”

夏之光翟潇闻赵让三个人看到这一切默默的往后退了几步

焉栩嘉你说你不怕你别抖啊,这还没进去呢

还有赵磊,你要笑就笑不用憋着,我们怕你憋死


13.

事实证明,比鬼屋和密室更恐怖的是焉栩嘉

据不完全统计全程焉栩嘉共喊了无数次妈妈救我,喊了无数次啊啊啊,就更不要说扯了几次同行人的裤子了

刚刚遭受了大型噪音污染的夏之光翟潇闻赵让一边提裤子一边哀怨的盯着焉栩嘉和跟在他身后的赵磊

我们一定是疯了才会同意带焉栩嘉来玩密室!


14.

几个人玩完密室出来准备去买奶茶

“哥哥我要喝奶茶!”赵磊把自己的小脑袋挤到焉栩嘉面前“哥哥我要喝全糖的”

“全糖的胖”焉栩嘉拿出手机正在点单

“我就要喝全糖的嘛哥哥~”赵磊摇了摇焉栩嘉的胳膊,焉栩嘉松了口“好好好全糖全糖给你点全糖”

“你只能喝半糖的,因为你比我胖”赵磊说完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的溜了

???扎心了老铁!焉栩嘉捂着脸哭笑不得


15.

“我觉得赵磊有问题!”

“我觉得这两个人都有问题!”

翟潇闻和赵让说完看着夏之光

“你们看我有什么用啊,咱们团就没有一个正常人你们还不知道吗!”


16.

“磊磊你慢点跑,慢点!”

赵磊在商场里仿佛脱了僵的野马,东逛逛西看看,焉栩嘉只能紧紧的跟着他,身后还拖着三个人

我好难,我太难了!

焉栩嘉完全没料到自己根本hold不住赵磊,以前没见他这样啊

“我们先去吃饭吧,现在人应该不多了”翟潇闻看着焉栩嘉一直跟在赵磊后面跑来跑去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对对对,吃饭去”夏之光和赵让赶紧跟着说道


17.

几个人进了家烤肉店要了个包间

焉栩嘉屁股刚坐到椅子上赵磊就把自己的小碗递了过去

“哥哥帮我调酱”

………………

“好的呢”焉栩嘉咬牙切齿说出这三个字,拿着碗去调酱


18.

“磊哥,你和焉栩嘉怎么了?”夏之光好奇的问道

“没怎么呀,我俩很好啊”赵磊咬着奶茶的吸管趴在桌子上玩手机

“看你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焉栩嘉还那么听话,你是不是又捉弄他了?”

“什么叫捉弄他呀”赵磊放下手机一本正经的看着夏之光“我这是让他体验体验哥哥们的幸福生活”

“呵,我信你个鬼!”


19.

焉栩嘉这顿饭吃得并不好

赵磊仿佛变成了一个大龄婴儿,什么都要他来帮忙干,搞得焉栩嘉手忙脚乱焦头烂额

我是不是该庆幸,赵磊不用我喂他吃呀

看着吃得很开心的赵磊,焉栩嘉快哭了

明明他才是哥哥我才是弟弟为什么我过的这么惨,快来个人把我哥带走吧!


20.

“当了一天的哥哥感觉怎么样啊嘉嘉”

焉栩嘉翻了个大白眼,把头靠在赵磊的肩膀上“我感觉一点也不好,你在整我”

“我哪有啊,我感觉挺好的,你做的也挺好的呀,所以还是你自己多想了”

哼不听不听我不听!焉栩嘉把头埋到赵磊怀里

还是不瞎想了乖乖做弟弟吧,被宠着的感觉才是我想要的!


21.

赵磊洗完澡出来发现焉栩嘉已经睡着了

他走过去给焉栩嘉的被子往上盖了盖,焉栩嘉的嘴里还在不停的说着梦话:

“磊磊你慢点跑,慢点”

“我只在你的心里跑,不会去别地方的,傻瓜”





评论(14)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