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只爱鞋

【小王子】你在害怕什么?



滴滴,我来了,想我了没?

迟到的100粉福利文,梗来源于微博的一张图,我进化了,我已经学会看图写话编故事了,已经到了小学一年级小朋友的水平了我可真棒!

建议先看主页前文《厨房杀手》

写沙雕一时爽,一直沙雕一直爽



1.

欢乐谷的小团综还是如期播出了

焉栩嘉淡然地接受了一切,平静的躺在床上看完了这期小团综

然后焉栩嘉就发现不止他自己,夏之光何洛洛你俩好好笑哦哈,哈,哈……

算了,焉栩嘉想了想,自己好像还不如人家呢笑个球球啊

不过,焉栩嘉此刻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图片,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怎么会这样呢?


2.

图片是小团综里的一个镜头的截图,过山车上的焉栩嘉满脸写着害怕恐惧and绝望,but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那位叫赵磊的朋友,excuse me你笑得也太开心了点了吧!

焉栩嘉想不通,这么可怕的高空项目怎么会有人不害怕还能笑得出来,怎么能笑得出来呢?


3.

焉栩嘉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跟赵磊在一起的四年,好像就没有见赵磊怕过什么

赵磊不怕高不怕黑不怕水不怕虫……现在看连坐过山车都不怕

怎么会有人什么都不怕呢,肯定没有这种人!那赵磊到底害怕什么呢?

18岁零好几天大的焉栩嘉陷入了深深地思考


4.

“水泥~泥哥~宅小文!我就奇了怪了这家就这么大能跑哪儿去了啊!”

“好好找找它又不会飞喽”

“你们俩在干嘛?”焉栩嘉一下楼就看到翟潇闻和夏之光两个人趴在地板上

“我出去门没关,结果泥哥从屋里溜出来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翟潇闻仔细地翻着各个角落,突然他腾的一下站起来看向门口

“卧槽夏之光你说泥哥不会跑出去了吧!它该不会被坏人抓走了吧!它会不会被卖掉啊!怎么办啊夏之光我好害怕!”翟潇闻说着一把抓住了夏之光的胳膊

“我说小翟你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你以为泥哥会飞啊那门把手它够得着吗,它就算够得着它怎么开门啊你给我演示一下”夏之光一脸嫌弃的样子“怎么猫丢了人也不太正常了”

“额……用不用我来帮你们一起找?我去厨房看看吧”焉栩嘉还没走到厨房就看见赵磊从地下室走上来怀里还抱着跑丢了的宅小文

“泥哥!!!”

翟潇闻赶紧飞奔过去,从赵磊怀里小心翼翼地接过宅小文

“你可吓死我了!怎么能到处跑呢,我可怕了怕了你别乱跑了啊,磊哥谢谢你啊”翟潇闻摸着怀里宅小文的毛跟赵磊道了谢就回了房间

焉栩嘉看着这一切若有所思

或许我知道赵磊怕什么了


5.

新的一天休息日,赵磊奇迹般地发现“板仔”焉栩嘉同学居然安静的待在家里不吵不闹并且开始……剪纸……

“你干嘛呢嘉嘉?”

“啊!哦没事没事”焉栩嘉把手里的东西放到身后冲赵磊摇头

“我去菠萝棚录歌,你要不要去弹吉他?”

“啊今天就先不去了吧”

“好吧”

赵磊离开梨房,焉栩嘉在房间里继续着他的“大计划”


6.

录了一下午的歌到了晚饭时间,赵磊伸了个懒腰上楼准备吃饭

餐桌前已经围满了其他成员,赵磊数了数人数“嘉嘉没来吃饭吗?”

“嘉嘉?没看到啊,在房间里吧”

赵磊放下筷子站起来走到楼梯边朝楼上大喊“嘉嘉!下楼吃饭啦!嘉嘉!”

楼上没人应,赵磊上楼发现焉栩嘉不在房间里

滑板在房间,钱包在房间,打手机没人接……

赵磊皱起了眉头


7.

“嘉嘉?我今天还真没看见他出去了呀”

众人摇摇头,翟潇闻却举起了手

“磊哥,嘉嘉下午来过我房间”

“去你房间?他去你房间干嘛了?”

翟潇闻想了会摇了摇头“不知道”

???

“怎么了磊磊?”队内老大哥刘也不放心的问了一句

“哦没事,你们继续吃,他可能是出去玩了,没事”


8.

事情好像有点不太对

赵磊回了房间,盯着焉栩嘉的床位,目光无意间扫到了焉栩嘉的滑板

滑板上面的是什么?

赵磊走过去一看,滑板上面放了一张纸,赵磊把它捡了起来翻到背面,只见上面写了一串数字:

94249426936

这什么东西???

赵磊看了一会没想出来,但是紧接着他就觉得焉栩嘉桌子上的钱包也有问题

按照焉栩嘉的性格钱包肯定要么在身上要么在抽屉里怎么可能在桌子上,赵磊打开钱包果不其然里面又有一张纸

钱包里的这张纸跟前一张纸不同,上面有一排的洞洞和两道竖线,赵磊把两张纸拼在一起

9424|9426|936

这就好办多了,赵磊拿出手机,在键盘上敲了几下

果然是他


9.

“磊哥怎么了?”

翟潇闻正在逗猫,圆滚滚的宅小文在他面前一蹦一跳的

“嘉嘉下午来你房间跟你说什么了吗?”

“没有啊,他就说他无聊在我房间里坐了一会就走了”

赵磊看了看手机上打出来的翟潇闻三个字

没错啊,难道……

赵磊看向了一蹦一跳的宅小文,想了一下走到宅小文的窝那里,果然下面有一张纸,赵磊把它抽了出来看了眼内容后笑了

呵,焉栩嘉,你还跟我玩起智力游戏了,太小瞧我了吧


10.

北京的秋天真的很冷

在公园里坐了三个小时的焉栩嘉冻的瑟瑟发抖

“赵磊你个坏人!怎么还不来找我!我都丢了诶赵磊你别光打电话啊!”

焉栩嘉冷的一边跺脚一边自言自语,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靠近

看到冻的直哆嗦的焉栩嘉,赵磊赶紧把手里的外套给他披了上去

“焉栩嘉我发现你真是个小傻子,这么无聊出来挨冻还跟我玩智力游戏,你也太小瞧我的智商了吧”

“啊?”

“啊什么啊,赶紧走啊还没冻够啊!”赵磊拉着焉栩嘉往回走

不对啊,事情不该是这样的啊,你找不到我不应该很着急很害怕吗,这什么情况?我留纸条只是怕你找不到我傻到报警而已,谁要跟你玩智力游戏了!

焉栩嘉不开心了

我明明要跟你玩的是躲猫猫才对,赵磊你才是个小傻子!


11.

焉栩嘉又一次陷入了死胡同

难道我理解错了?赵磊不在乎我?我丢了他居然以为我在和他玩智力游戏,我俩的关系还不如翟潇闻和宅小文?

我怎么可能比不过一只猫!我可是拥有成千上万的猫的人!

此刻的焉栩嘉气的想咬人


12.

“之光”

夏之光一个人在楼下的舞蹈室里跳舞,焉栩嘉坐在他身后的地板上

“你说赵磊是不是不在乎我?”

“噗!焉栩嘉你说什么?这真是我2019年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你俩的感情我都嫉妒好吗!”夏之光跳累了拿了瓶水坐到焉栩嘉旁边

“那……那我换个问题”焉栩嘉认真起来“你说赵磊他害怕什么?”

“赵磊害怕什么……那可多了去了”

“怎么可能!”焉栩嘉激动的差点从地上跳起来

“不要激动啦”夏之光淡定的喝了口水“你听我跟你说一说,你自己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在机场的时候他害怕你走丢所以他总是跟在你身后,出去录节目他害怕你晚上一个人住不适应作弊也要跟你住一个房间,每年夏天的时候他害怕你喝冷饮胃痛所以你的每一杯饮品都是他替你买的,你刚玩滑板的时候他害怕你摔到总是站在一旁护着你”夏之光看了眼焉栩嘉“你还用我继续往下说吗?”

“不用了”焉栩嘉低着头一言不发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嘉哥”夏之光轻轻拍了拍焉栩嘉的肩膀“怎么说也是四年的感情了,更何况那个人是赵磊,赵磊怎么可能不在乎你呢”


13.

焉栩嘉回了房间,看见赵磊正在房间里弹吉他

他从身后抱住了赵磊,拿头发不停的蹭着赵磊的脖子

“嘉嘉怎么了”赵磊放下吉他,用一只手抓住了焉栩嘉的手

“赵磊”焉栩嘉的声音闷闷的“从今以后在机场我一定跟在你旁边,出去录节目跟你一个房间,夏天再也不喝太冰的冷饮了,玩滑板的时候我一定会小心再小心的”

“嘉嘉……”赵磊转了个身正对着焉栩嘉“冻傻了这是?”

“赵磊!我很认真的!”

“好我知道啦你是认真的”赵磊伸出手摸了摸焉栩嘉的头“所以你今天为什么要出去受冻还不接我电话呢?”


14.

焉栩嘉感觉赵磊看自己的表情像是在看大猩猩

“孩子,你这个智商是莫得救了”

焉栩嘉很委屈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的呀”



评论(11)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